中考网 中考长沙站 > 长沙中考手册 > 第二篇 长沙中考流程程篇 > 正文

2013年师大附中各种实验班招生完整解读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摘要:师大附中实验班的班型有哪几种?每种班的招生人数有多少?是通过什么方式招录的呢?长沙中考网编辑整理了如下信息,供大家参考!

  1、班型:省理科实验班1个 理科实验班1个 高考实验班3个 英语实验班1个 人文实验班1个(文科倾向)

  2、招生人数:每个班暂定50名,合计实验班共招收350名

  3、招生进度:

  省理科实验班:现在已经开始接收报名——仅限于省内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

  其他实验班:现在已经接受长沙市内的考生报名考试;

  4、考试科目:数学、英语、物理。其他科目肯定不考(获奖证书也不怎么问)

  5、考试地点:校内考试(师大附中本部);

  6、考试时间:学校通知,一般不限人数,双休日考试

  7、报名方式:可以网上报名(http://www.hnsdfz.org)或到学校教务部报名。中考网小编 强烈建议您到学校现场报名,成功的可能性100%。

  8、师大附中咨询电话: 电话: 0731-88885855 0731-88886669  

  9、学校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途经的公交车:106路,132路,152路,63路,804路,902路,913路

  特别提示:

  A.现场报名比网上报名好,建议选择现场报名;

  B.填表时也不怎么问学习成绩之类的话,但是还是请注意学生获奖情况以及是不是市、省三好学生按要求填写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C.电话要畅通,有时间多打学校电话,上网了解,或关注我校网站及短信。

  D.进校门要带好身份证件(否则不让进),说明来意。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