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网 中考长沙站 > 长沙中考手册 > 第二篇 长沙中考流程程篇 > 正文

2013年长沙中考综合素质评定时间安排表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摘要:2013年长沙中考综合素质评定需要开展哪些工作?各项工作的安排时间又是什么呢?长沙中考网编辑整理了如下信息,供大家参考!

    长沙市教育局公布2013年长沙中考综合素质评定各项工作时间如下:

  4月11日—4月18日:全市英语口语与理科实验双项插标。

  4月26日—4月27日:各中学上报初中毕业生英语口语与理科实验两项考查结果。

  5月24日前:学生自评、教师审核实证材料、学生互评。

  5月28日—5月29日:各中学通过长沙市基础教育管理平台上报学生“关键实证材料”电子文档,数据与全市综合素质专用服务器直接联网。各中学上交“学校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和“实证材料教师审核表”到所在区教育局教育科和市教育局中招办各一份。

  6月4日—6月10日:全市组织综合素质评定维度插标。

  6月14日:市教育局中招办下发各校插标数据。

  6月17日—6月23日:教师评价。

  6月26日—6月27日:各校上报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7月3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查询。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