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网 中考长沙站 > 长沙中考手册 > 第二篇 长沙中考流程程篇 > 正文

2013年长沙中考体育考试现场检测流程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摘要:2013年长沙中考体育考试现场检测流程是怎样的?考试现场有什么要求呢?长沙中考网编辑整理了如下信息,供大家参考!

  现场考试要求:

  1、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

  2、各校考前按学生的学籍号顺序按男、女分别编组。以16人编为一组,指定好组长(第一位为组长),由组长拿检录表,带领学生有秩序的参加测试。

  3、考试顺序:第一步:初始化身份(凭有照片的学生手册),录取IC卡;第二步: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第三步:自选项目测试(以上两个项目在室内,可能会因为测试速度不一样而临时调整顺序);第四步:1000米(或800米)测试。

  测试注意:每一步都要检查学生手册和确认本人的IC卡才能进行测试,每个组全部测试完成后才能进入下一个项 目;1000米(或800米)测试,要求穿统一的测试背心、挂统一的检测仪,中途退出或未跑完全程,记0分,跑完全程(有检测仪检测)才能给最低分;测完 1000米(或800米)后交还测试背心、IC卡和检录表,带回学生手册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要求重测和带跑;1000米(或800米)测 试,除下暴雨和发生雷击外,一般小到中雨照常进行。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