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网 中考长沙站 > 长沙中考手册 > 第一篇 长沙中考概述篇 > 正文

2013年长沙中考常见名词解释:推荐生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摘要:2013年长沙中考推荐生是指什么?推荐生的招生对象又有哪些?长沙中考网编辑整理了如下信息,供大家参考!

    “推荐生”是长沙普通高中多元化招生方式之一。初中阶段三年在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发展各方面特别优秀,在市统一组织的学业考试期间因家庭变故、疾患、意外 事故等原因造成学业考试成绩有明显失误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可由有推荐资格的教师上交推荐相关资料给市教育局审定,市教育局中招办核实后转交给志愿高中招生 学校。高中招生学校综合考察后自主录取。

    招生对象:初中阶段三年在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发展各方面特别优秀,在市统一组织的学业考试期间因家庭变故、疾患、意外事故等原因造成学业考试成绩有明显失误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