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

长沙中考报考

长沙的重点班和普通版区别到底在哪里?

有个家长说,进入高中一个学期后,因为不适应,不得不将孩子从重点高中转到普通高中。很多家长认为很可惜,我倒认为有勇气这么做的父母是负责的父母。为什么这么说?

2016-01-26   

签约考试真变成培训机构敛财的手段了!

从今年开始,似乎没有学校自己组织过稍微上规模一点的考试了。所有的考试,都是在暗地里,或者培训机构组织下进行的。学校不敢行动,唯有培训机构敢动。于是,各种方式的培训机构组考就出现了。

2016-01-26   

看看孩子们是如何看待二胎问题的?

“如果你的爸爸妈妈想再给你添一个弟弟或妹妹,来跟你商量,你会说些什么?请把你想要说的话写在横线上,尽量把你的意见说明白,把理由说具体。”昨日,你的朋友圈被广州市天河区小学这道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题刷屏了没有?

2016-01-26   

家长们也如此奇葩,这样真的好吗?

很多孩子一直觉得和父母交流不下去,为啥?看看这些……(^^不要紧张,其实很轻松的!)

2016-01-18   

盲目补课会直接导致孩子成绩的下降?

面对中考,大多数家长会给孩子找补课班,一般而言补课分以下几种情况:

2016-01-18   

长沙竞赛生比高考生多了哪些升学渠道?

长沙中考网讯:其实无论竞赛获奖的级别高低都是有用的(题外话按照大部分人的理解,拿到五项学科竞赛省级一等奖就算成功的竞赛生了;当然也有一部分认为进了省队、拿了国奖才算成功;少数人认为进集训队、拿到清北保送资格才算成功。)

2016-01-15   

四大名校竞争预测:民办定胜负!

最新趋势:不允许择校,好生源集中在民办!

2016-01-07   

失去培优这个拐杖,你还能走多远?

曾几何时,学龄前,小学,初中,乃至高中的孩子都加入到校外培优的行列,而不培优的孩子却成了另类。

2016-01-07   

长沙签约的意义不仅仅是进入实验班!

取消择校生,不能降等录取,签约是不是就仅仅进实验班这个意义了?其实还有一个好处大家可能没有想到,就是减少同等级的主课为B的影响。

2016-01-07   

培优对于孩子来说有哪些具体的作用呢?

关于培优的态度,有两种观点很突出。 一是对培优有心理依赖。不培优就慌慌神,就认为是不刻苦,不勤奋,就会吃了多大的亏。名句1: 别人都培优,我们不能不培 。名句2: 状元不培优,你信吗,我是不信。 二是对培

2016-01-07   

长沙培训班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

很多家长一听到培训机构的考试,就会说培训机构骗人的。其实,也不能一概而论。

2016-01-07   

到了初三,孩子的学习时间还充足吗?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我的小孩蠢一些,崽在学校寄宿。在学校的情况不管他了,反正两眼一抹黑,管也管不到。

2015-12-28   

2016年长沙中考这两个A必须拿到!

长沙中考6个A,要说没有把握拿全A,这个可以理解,毕竟就算是大人也无法保证自己不失误。但是对于大部分努力的孩子来说,不说其他,有两个A是必须拿到的。 第一个就是提前科的A。这个A是初二的生物地理还有初三的体

2015-12-28   

孩子出身名校到底有多重要?

平时大家总是再说“英雄不问出身”,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不,现实远比你想得残酷多了!

2015-12-24   

家长心得:孩子成绩好和补习关系不大!

在我的学习生涯中,从没有“补习”过,成绩依然不错,有人会说,你天赋好,你的例子,不具有代表性,那么,来听听前武汉大学附属中学肖信斌校长,是怎么看课外补习的吧。

2015-12-24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