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

长沙中考报考

莱顿大学编制的2015年世界大学排行榜

长沙中考网讯:荷兰莱顿大学CWTS(科技元勘研究中心)编制的2015年世界大学排行榜,严格说来只是学术论文表现的排行榜,不涉及对大学的全面评价。

2015-11-12   

长沙一中和麓山之全面比较

今天,听到一个妈妈在那里说,一中这几年不行了,考的甚至没有麓山南雅好,不想让孩子去一中。听的我都想笑了,一中2013年确实考的不好,但是这2014、2015年这两年考的还算不错啦,要说没麓山好?是不太了解实际情况吧?

2015-11-12   

与牛娃相比,你家普娃欠缺的只是这两点!

长沙中考网讯:很多家长都羡慕别人家的牛蛙,学起来轻松,考试又能考得很好。其实,咱们普娃成绩虽然中等,但至少学习态度不差,有一些孩子主要是方法问题,而且大部分家长对孩子改善方法和习惯不够重视。

2015-11-12   

株洲中考这一点,长沙中考最该学习了!

长沙中考网讯:一个株洲的朋友和我聊到她家孩子的中考,于是了解了一下株洲的中考政策,发现了一点最值得长沙中考借鉴的地方。

2015-11-12   

四大没有高低之分,家长又何必争的面红耳赤

长沙中考网讯:下午,闲着无聊,一个人来到南门口。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繁华与快节奏的生活。

2015-11-12   

你还认为,在长沙名初会更有优势吗?

随着政策的变化,明年择校生取消后,名校集团内的中考孩子就算签约也无法降分录取了,集团孩子的一个大优势就这么失去了。

2015-11-05   

一个高校老师:对鸡头凤尾的看法

经常看到有家长在为择校伤脑筋:是到高一层次的学校做学渣呢,还是退而求其次,到低一层次的学校做学霸呢?我觉得这实在是见仁见智的事,很难讲有绝对必然的选择。今天想讲的,实际转达一位在高校做老师的家长的思路,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2015-11-05   

你对孩子投入的教育经费是多少?

以一中产阶层家庭夫妇为例,在不考虑通胀以及购买学位房的情况下,按照各年龄段,算算如果生二孩,从小到大各阶段要花多少钱。

2015-11-05   

适合中学生看的十部励志电影

推荐中学生看的电影,在网上找到的,自己也看过,很棒,大家一起看看吧!还可以增进和孩子的感情。

2015-10-21   

告诉你为什么大多数人不喜欢等级制!

自长沙中考实行等级制以来,有关等级制的利与弊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这么长时间的泡在论坛,觉得绝大部分的家长是持反对意见的。持赞成意见的家长,能指出等级制好处的,集中在:等级制有利于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而等级制的不足,家长们罗列了一箩筐。

2015-10-19   

长沙中考家长致教育部长的一封信

我是一个在扛现代中国新“三座大山”之一“教育大山”的准、家长,我和您一样认为把中国教育看作是“三座大山”之一是不正确的,是极其错误的。

2015-10-19   

长郡不是地狱,雅礼真是天堂

我崽初中上的是长郡系的一个二类名初,今年毕业中考后进入高中。初中阶段,学习方面嘛,并没觉得特别的繁重,该学的时候学,该玩的时候玩,只是初三时期冲刺阶段,晚上作业确实多点,晚上下了晚自习坐公交车回到家作业一般要做到11点半到12点,这点我还是很理解,要中考了,辛苦一点很正常。崽崽成绩中上。

2015-10-19   

一位名高招生老师的“痛苦”!

据说负责名高招生的老师,都觉得很痛苦: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承受巨大的压力,还得经常在初中老师和家长面前“低三下四”。

2015-10-19   

传说中的北大保送协议书!

酷毙了,传说中北大的协议书,牛蛙就是这么牛!

2015-10-19   

一位长沙中考生的辛酸自白!

以前,真的不知道,一场考试就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2015-10-10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