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

长沙中考报考

2013年长沙各高中高新分班考试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网:随着各校录取通知的发布,2013年长沙的高中新生们即将开始高中的生活,在进入高中前,大部分学校都会举行分班考试。长沙e度论坛版主长江之水整理了长沙各校高中分班考试时间,供大家参考:

2013-08-05   

2013年长沙各校高中新生军训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网:随着各校录取通知的发布,2013年长沙的高中新生们即将开始高中的生活,在进入高中前,还有一个必经的一环:军训。长沙e度论坛版主长江之水整理了长沙各校高中新生军训时间汇总,供大家参考: 雅礼中学

2013-08-05   

长郡双语新生必看攻略:宿舍食堂课业军训

长沙中考网:进入8月份,离新学期开学也不远了,新升入初中和高中的同学们要如何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呢?长沙e度论坛版主“长江之水”特整理了长郡双语中学新生小贴士(课业、宿舍、食堂、军训)给大家!

2013-08-02   

2013年长沙初中名校中考及录取情况

随着四大名校高新名单公布,一切都水落石出,看长沙各名校升入四大高中的人数和比例吧,一切以数据说话。

2013-08-02   

长沙中考语文阅卷真相

长沙中考网:一位中学语文老师写的长沙中考阅卷真相:

2013-07-25   

说说长沙四大名校的空降生

长沙中考网:空降生,这个词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来看论坛网友给大家解释长沙四大名校的空降生:

2013-07-24   

麓山与长郡的究极关系

长沙中考网: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作为长郡教育集团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在今年也开启了与长沙市二十中合作办学的模式。而家长们对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长郡中学的关系也有了新的理解:

2013-07-24   

给想上长沙四大名校高中孩子的建议

长沙中考网:很多家长都在愤怒声讨长沙中考的6A制,说失误太多,不公平,不如总分制,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其实名校更担心因中考失误流失好的生源,很多成绩优秀的学生在初三上学期就与对应的高中签约了,只要拿到5A1

2013-07-22   

家长体会:长郡为何能傲视湖南

长沙中考网:长郡中学近几年来,成绩斐然,为什么会这样?大家来看看一个家长的体会: 2013高考尘埃落定,长郡以清华北大录取62人创历史纪录,傲视湖南,而且当初学校认为本届生源不是很理想的条件下取得,真算爆冷

2013-07-22   

[致2013长沙中考]四大名校的实验班考试很重要!

2013长沙中考最大感触:四大名校的提前招生考试很重要!建议2014年中考家长,都可以带孩子试试这条路。

2013-07-19   

家长给长沙市重点中学分星级

长沙中考网:长沙市重点高中如何排名?论坛一位家长给长沙市的重点高中划分了一下星级:

2013-07-18   

说说雅礼的班型(理实、高实、英特、平行)

长沙中考网:雅礼中学的班型有哪一些?许多家长和孩子都像了解。e度论坛网友给大家介绍雅礼中学的班型:

2013-07-17   

[致2013长沙中考]中考前一天,家长发给孩子的短信

一位家长,孩子在一所既无直升生也无指标生的学校就读。学校抓得不是很紧,孩子其他都好就是自制力不是太强,成绩虽好但不算拔尖。

2013-07-17   

什么是名校?名校的本质就是这样

长沙中考网:什么是名校?名校的本质就是这样……

2013-07-16   

[致2013长沙中考]冲——向着自己的目标

四个月的时间,在人的一生历程中是那么的短暂和不显眼;但对一个初3下学期来长沙插班学习的孩子来说,又是那么的重要和短促,容不得半点的马乎。

2013-07-1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