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

长沙中考报考

附中老师解读:什么是理科实验班

理科实验班是中国各省重点中学设立的一种特殊教学形式。最初的理科实验班是为中国培养参加国际奥林匹克竞赛的人才的特殊机构,后来演变为一种精英化教学体系和方式。

2013-12-26   

关于早恋,一个老师给学生的信,说的太好了!

长沙中考网:一位老师给学生的信,关于早恋、大学的看法,说的太棒了。

2013-12-23   

从2014自主招生政策来看四大名校理科实验班招生变化

湖南师大附中招生老师根据2014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变化解读2014年高中理科实验班招生变化,供大家参考:

2013-12-23   

班主任:2014长沙中考改革变化动向

长沙中考网:近期,关于长沙中考改革的动向,也陆陆续续的有家长从老师那里听说,最近,有家长发布了班主任公布的2015年长沙中考改革变化的动向,供大家参考。

2013-12-11   

说说外地孩子考长沙高中的方法

外地孩子想参加长沙中考,那可以到长沙名校初中来插班,每个学校一般都会有1-2个班的插班生,插班生可以参加中考,和长沙孩子一起,机会均等。

2013-12-06   

班主任说2014长沙中考改革,这样改靠谱吗?

班主任传话,说2014年长沙中考可能将进行重大改革。各位家长,有消息说明年长沙中考将进行重大改革,目前已提交讨论的方案有……

2013-11-29   

备战2014长沙中考:初三化学应该怎么学(下)

长沙中考网:一位从教初三化学多年的老师,给长沙中考家长提供一些初三化学学习的经验。

2013-11-12   

备战2014长沙中考:初三化学应该怎么学(上)

长沙中考网:一位从教初三化学多年的老师,给长沙中考家长提供一些初三化学学习的经验。

2013-11-12   

长沙四大名校理科实验班考试特点总结

长沙中考网:每年一到初三的下学期,长沙四大名校都会组织理科实验班的考试,那么各个学校的考试特点是怎么样的?长沙e度论坛版主“长江之水”给大家介绍长沙四大名校的考试特点:

2013-11-08   

改成总分制,四大名校的分数线可能会更高

长沙中考网:关于长沙中考总分制和等级制的争论,总是引起大家的关注。这是论坛一位家长的观点:

2013-11-06   

初一的学生不要着急学物理

初一的学生没有必要培优物理,理由如下:一、初中三年是一场长跑比赛,不是短跑,不是谁先起跑谁就赢。

2013-10-31   

长沙六大名校理实高实分班情况

长沙中考网:长沙六大名校理实高实分班情况,给大家参考:

2013-10-29   

班主任释疑:老师说话的潜台词

长沙中考网:大家和孩子老师沟通的时候,老师会有一些说话,那么这些话中的潜在含义是什么,大家知道吗?转一个班主任解释老师的潜台词,给大家看看。

2013-10-15   

到长沙读书不是一个坦途,家长要理性选择

长沙中考网:论坛经常会有长沙本地家长和外地家长之间的争论,我持中立态度,这个也不是我们家长能争个输赢出来的,关键还是学校和有关部门的利益之争,不想多说。 只是从孩子的角度上来说,小小年级就从外地跑到长

2013-10-15   

家长初三第一次月考后给班主任的建议

长沙中考网:初三第一次月考结束,跟着就是家长会,针对孩子班上存在的问题,给班主任提了些建议。

2013-10-14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