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网 中考长沙站 > 长沙中考手册 > 第四篇 长沙中考攻略篇 > 正文

2013年长郡中学理实班考试答疑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摘要:长郡中学理实班是否报名就能够参加考试?考试时间是什么?一共有几次考试?……长沙中考网编辑整理了如下信息,供大家参考!

  1、报名是否就能够参加考试?会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通知?

  答:学校会根据情况统一电话通知,购买了学习资料的全部会通知。考试安排在周末,一般情况下,会在周三和周四就开始电话通知。

  2、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几次考试,考生可否多次参加考试?考生是否能申请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考试?

  答:考试时间不确定,肯定会避开重大竞赛的日期。请等待电话通知。原则上建议考生只参加一次考试,最多两次,不能多次。考生如遇考试时间与自身时间安排有冲突,可在电话通知时向学校报备,学校会记录,下次会再通知。

  3、考试时需要带哪些材料?

  答:户口本+照片=身份证。自带必备的考试用具。

  4、英语考试是否考察听力和口语?

  答:不考。

  5、考试成绩大概在考试后多久出来?会公布所有考生成绩吗?

  答:当天考试当天出。一般是上午进行初试(考数物英,数学考试可带计算器),中午会出结果进行公示,公示初试录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考试成绩一律不 公布。下午进行复试(复试往年都是考数学)。复试结束后晚上会电话通知第二天面试。初试主要考基础,检查学生考试素质,考察滴水不漏之功。复试考深度,考 察学生的学科能力和综合素质。考试难度和考试资料相当,试卷风格和考试资料一致。主要考学生的广度和难度。

  6、考试考完一次后就会录取,还是会全部考完后进行录取?

  答:分批次录取。

  7、是否存在考试费,是多少?

  答:考试费30元,请家长自备零钱。

  8、如果被录取,长郡还会要求考生参加中考吗?还需要中考成绩全A吗?

  答:长沙市内必须参加中考,中考必须6A,5A1B择校。外地考生回原外地考生回原校参加毕业中考。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