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说明

长沙中考备考

名师分析:2013年中考政治命题走向

长沙中考网:名师分析2013年中考政治命题走向,给2013长沙中考的同学们一点参考。

2013-01-22   

长沙市中考报名须知

长沙市中考报名须知

2012-11-21   

2012年长沙中考数学命题思路完整解析

2012年长沙市中考命题组公布了今年中考试卷命题思路完整解析报告。长沙市今年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在命题中尽量减少答题的文字数量。在内容上,试卷注重本土性、时代性、贴近性和生活化,体现了新课改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具体要求。同时,供明年备战中考的考生和教师参考。

2012-07-10   

2012年长沙中考语文命题思路完整解析

2012年长沙市语文中考命题贯彻以全面考查语文素养与能力为宗旨,引导学生追求真善美,引导学生关注社会、思考生活、反观自我,用语文的思维和情怀理解生活。

2012-07-10   

2012长沙中考9科试题考题来源和考题目标解析

2012年长沙中考成绩明日将公布,今年中考的题目都考了什么知识点?今后出题的趋势是什么?昨日,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对外公布了2012中考命题思路,让我们来看看这9科的出题来源和考题目标是什么。 语文:片段作文创

2012-07-02   

2010年长沙中考试题命题思路解析二

各科核心命题思路归纳:生物:考查学科基础的同时,注重对学生多种能力的检测,要求学生掌握生物科学探究的一般方法;化学:注重试题的探究性和综合性,给学生发散思维和想像的空间,加强对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2010-07-02   

2010年长沙中考试题命题思路解析一

昨日,2010年长沙中考命题组授权本报独家公布今年中考试卷命题思路全面解析报告。长沙市今年实行中考网上评卷,在命题中尽量减少学生答题的文字数量。在内容上,试题注重本土性、时代性、贴近性和生活化,体现了新课

2010-07-02   

09长沙中考考试说明出台 多处细小变化详解

今年6月17-19日为中考时间,2009年长沙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说明近日出台,新的考试说明中有不少细小的变化,其中,原本在历史科中占有10分的长沙地方文化常识部分,变身为湖南地方文化,且增加了不少风俗风情的内容。

2009-04-15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长沙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