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长沙中考报考

2016年长沙中招方案解读

今年长沙市的招生工作被称为 最严招生季 ,初升高取消了原来有的10%的择校生名额。那么长沙学生初升高还有哪些方式、长沙市城区高中阶段的招生工作怎么做、外地回长生和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怎么入学呢?时刻新闻记者从

2016-03-16   

2016长沙中考英语人机对话考试时间:4月23日-24日

长沙教育局发布最新通知,今年中考英语人机对话考查时间确定为4月23日-24日。英语人机对话考查采取 统一组考、相对集中、人人必测 的方式,即统一考查时间,统一安排考点,统一考查试题,统一划分等级。 今年英语人

2016-03-08   

教育局原文件:2016年长沙市中考中招实施方案

为认真做好长沙市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高中招生工作,根据《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湖南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2015年-2020年)》相关要求和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2016-03-02   

2016年长沙高中招生五大招生方式全解

结合最新的2016年长沙中考中招政策,对2016年长沙市高中招生的方法进行一个整理。根据招生计划,长沙市高中招生的方法有五种:指标生,直升生,划线生,特长生,推荐生。

2016-03-02   

2016年长沙初升高政策解读汇总(新)

2016年长沙初升高政策解读汇总(新)。

2016-02-29   

长沙发布“史上最严”招生政策,一张图带你看懂“严”在哪里!

《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意见》共计约1700多字,其中就有11处“严”字,被称为“史上最严招生入学政策”。

2016-02-29   

2016年长沙市中小学招生入学政策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经过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不断修订、完善,目前,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意见》。

2016-02-29   

委托管理满6年 长沙初中逐步减少对口直升生指标

长沙中考网讯:2016年,全市有初中毕业生77847人,其中城区初中毕业生37226人(不含外地回长生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四县(市、区)初中毕业生40621人。跟去年相比,城区初中毕业生增加约2215人。

2016-02-29   

2016年长沙中考初升高政策出台!

面对新的2016长沙中考政策,说说你的看法。

2016-02-29   

2016年长沙中考政策四大变化

长沙中考网讯:2016年长沙中考政策已经出台,2016年长沙市中考和高中招生主体政策保持稳定,如中考考试科目、成绩呈现方式、综合素质评价、招生录取方式等基本保持不变。今年四大变化如下:

2016-02-29   

教育局下文明确:湘郡未来学籍转为长沙市学籍!

湘郡未来从建立开始就质疑的学籍问题,终于解决了! 作为长郡集团现在唯一的民办学校,学籍问题一解决,以后肯定是大力发展的重点! 编辑推荐: 2015长沙中考 千分之一 政策的真实效果

2016-02-25   

2015长沙中考“千分之一”政策的真实效果

2015年长沙市千分之一学生各学科人数为:语文科(39人),数学科(43人),英语科(41人),文科综合(40人),理科综合(199人)合计362人。全部名单中有17位同学同时获得了两科的千分之一,并没有同时三科获得千分之一的孩子。所以真正人数是362-17=345人。

2016-02-24   

2016年长沙中考指标生是怎么一回事?

长沙中考网讯:经常听大家问,什么是指标生?好吧,既然有人问,咱们就再说一说。指标生是长沙中考的一个政策,备受大家关注的原因是可以实现降分录取。因为指标生政策是一个把全市竞争降低到校内竞争的一个政策。

2016-01-27   

新一轮高考改革,高中将迎来这三大变化

长沙中考网讯:按照新一轮高考改革方案,除语文、数学、外语这三门必考科目外,学生可自主选考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其他课程。在这种政策背景下,中学的教学组织、学生学习状态乃至校园文化都将发生深刻变化。

2016-01-27   

教育局关于“为什么禁止重点班”的声明

长沙中考网讯:对待变相办重点班问题,我们要多一点法治思维,真正把《义务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落到实处,改变那种社会有需求、学校很无辜、管理部门很无奈的想法。

2016-01-26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