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8年长沙中考作文预测:情意阑珊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6-05 16:43:36

说两句

  •   陌上花开,流年浅淡,岁月近无声,我落笔成诗,泼墨为你痴醉,自相遇,一回眸,花开嫣然,笑入我心,爱亦深深,念亦深深,千里相牵,梦也甘甜,只愿我的爱可以穿越春夏秋冬,只愿你好我便晴天。

      也许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让自己在文字深处满足相互灵魂的一份牵念!可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让我们相遇在红尘深处,尝受那无尽头的煎熬,是老天的戏弄,还是老天的考验,这样的痴念,像风雨里飘零的两片叶子,默默的相望,却不能拥有。你说心疼我的苦,心疼我的泪和累,你说好好活着吧!

      活着,就是生命的精彩,也许上天偶尔会不公平,也许上天偶尔会开个小差,给你的人生关上了门,也关闭了窗,怕什么?不是还给你开了一条缝隙吗?有缝隙,就会有阳光进来,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生命的绽放,坚强的人不会因为挫折而后退,懦弱的人,会因为一点点挫折而逃避所有的人和事,人,只要活着,什么困难也不是困难,人活着就是一种精彩。

      所以常常听你说,要想得到更完美的生活,就是好好的活着,是啊,很多时候,我们看不透很多事情,但是我们依然在时间里学着将那份烦躁不安情绪沉淀。当我们的心情开始烦躁,思绪开始困顿,那么我们看到的这个世界,也就是和我们一样狂乱不安,我们眼里所看到的草,不是绿色的,我们闻到的花,也不是芬芳的。当我们用一颗宁静致远的心看世界,世界上的花花草草,都奔放着蓬勃的生命力,都在向你微笑。

      漫漫人生路,有多少欢笑落幕,泼墨吟诗,埋头唐风宋词,那些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执念,总会在墨迹深处荡漾,激起人生醉美的漪沦,也许,一生没有鲲鹏的志向,也许,一生早注定平平淡淡,但是一颗心始终不肯醉生梦死,纵使人生是枯燥无味的,也会在枯燥无味中,寻觅那些绚烂无限。即使是一粒微尘,不入眼,卑微,可灰尘亦有尊严,落去大地那一刻,你看,阳光下,它们的影子多么欢悦,也同样不把世界装进它们的眼。

      不过不管在你的眼里,我是否是一粒灰尘,既然付出,就不言后悔。如果用一个符号,来形容我们的爱情,我愿意用一个最普通的句号,在简单的人生中,与你携手走过生命的终点,即使最后失去了激情,但是你只要依然爱着我,就是完美。

      你记得我对你说过,非常喜欢你的笑吗?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想起你的笑,在我看来,你的笑,像一道阳光的温暖,洒落在我的脸上,你的笑,像一首动听的歌谣,怎么可以唱的我情思荡漾,相思成狂?不要伪装,不要忘,多么希望我的爱,一直握在你的手心上,不再孤独彷徨,不再忧伤,让我们的笑在天空下,弥漫着诗一样的芬芳。而于我,每一天都是心事重重的面对这个世界,甚至厌恶自己还活着,每到这个时候,你会无情的骂我,骂我是你猪,是混蛋,自私鬼。

      于是当我那天看到一篇文字的时候,我明白了自己的曾经是多么的幼稚,以为给家人留下财富,就是幸福,终于明白只有我们好好的活着,才是对家人最好的财富和回报。让我更加明白,失落的人,灰心丧志,不是解脱,人活着,不是为了让别人来拯救自己,而是自己拯救自己,你如果不想好好生活,只会堕落,那么任其别人怎样伸手拉你,你依然在你设置的枯井跌落,就算这个世界所有的人都说你不好,你也要相信自己是好的,这是自信,有自信的人,他的天空比任何人的天空都蓝,都美,自信,对于女人而言,本身就是种美丽,对男人,自信,是种让女人无法阻挡的魅力,人可以自信,但不能自信过度,过度就是自大。

      我相信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的相遇,但是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会留下美丽,都会走进心里,有一种人,之所以走不到你的心里,因为对方给你的只是那些敷衍或者落井下石的感觉,有些人可以一下子走进你心里,因为对方给你的是你难过时候的慰藉,快乐时候的赞歌,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也会温暖你的心,所以你虚伪对朋友,朋友自然也虚伪与你。我一直弄不明白,你是如何走进我的心里的,我只记得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你会不停骂我,我深刻感受到骂声里殷切的关怀,着实是一种毫无虚掩的疼惜。

      今生因为遇到你而感动,因为你的真实,我的人生有了精彩,我的梦有了斑斓,一次红尘回眸,情意阑珊。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