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重点高中 > 湖南省地质中学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湖南地质中学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16 04:00:04

说两句

  •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二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方曼辉校长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首先,党委书记蔡席春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如何深刻理解这一讲话。讲话回答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讲话总结阐述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讲话提出的“两个牢牢把握”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讲话作出了一项重大战略判断,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讲话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讲话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讲话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蔡书记强调,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重大的实践意义,当前,我们要把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随后,蔡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明确了学习要求。蔡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认真宣传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舍小家顾大家、勇挑工作重任的精神;学习他开拓创新、不畏艰难的进取精神,敢想、敢干、敢于争先、敢于突破自我,做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的“幻想家”;学习他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拼博精神,积极投入本职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要勇于出成绩、出亮点、出特色,做埋头苦干,勇创一流的“拼命郎”。希望全体党员以他为榜样,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并把先进事迹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纪委书记刘伟组织大家学习了2017年7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解读了《条例》再次修改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介绍了修改的主要内容,修订后的《条例》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巡察工作的创新成果,为进一步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他强调,我们坚决要杜绝“大官小贪”“雁过拔毛”现象,对教辅资料征订等再次提出了规范严格要求,并要求大家通过网络自学《条例》,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中纪委专题片《巡视利剑》。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