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级南雅中学高一新生入学通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26 14:37:24

说两句

  •   2017级高一新生开学工作安排:

      1、7月29日、30日在学校招生办领取《高新录取通知书》;

      2、申请寄宿的学生须在本页下方下载附件《高中新生寄宿申请表》,在领取《录取通知书》时将寄宿申请表交至学校招生办;

      3、8月6日举行入学考试,8月25日上午8:30全体学生报到;8月25日中餐后12:40集合乘车前往湖南警察学院,8月25-31日军训;9月1-3日休息,寄宿生9月3日回校参加晚自习,9月4日全校正式上课。

      具体如下:

      一、入学考试

      8月6日8:00-17:00进行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每科各100分。学生须在8月5日下午19:00以前带2张一寸照片到招生办公室办理准考证,查看所在考场。8月6日提前30分钟来校对号入座。

      二、开学报到

      8月24日15:00可在校园网或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查看分班结果;8月25日上午8:30在教室向班主任报到,报到时出具《录取通知书》,寄宿生安排床位,办理开学报到的有关工作;8月25日中午12:40集中乘车前往军训营地(湖南警察学院)。

      三、军训安排

      时间:8月25—8月31日(共7天)

      地点:湖南警察学院(星沙)

      要求:军训具体要求见《关于开展国防教育暨军事拓展活动的通知》

      遵照长沙市教育局安排,军训期间将组织《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统一监测。高一新生测试初三年级的所有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1000米(男)和800米(女)、引体向上(男)和一分钟仰卧起坐(女)。测试成绩将作为检验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依据和新生体质健康评价的入口。

      四、新生缴费说明

      学费标准以长沙市物价局2017年公办学校高中秋季收费批文为准,学费标准和缴费方式,请在正式开学后登录南雅中学网站招生招聘栏内2017年秋季收费公示,并按缴费须知要求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说明

      1、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学生严禁带智能手机入校,严禁留长发、怪发、彩发,严禁穿奇装异服、背心、拖鞋,严禁佩戴首饰。家长务必在入学前督促落实,积极配合。开学后,学生在校期间一律穿校服。

      2、学生在校期间一律刷卡消费(校园超级校信一卡通),严禁在食堂、小卖部、医务室使用现金,学生随身携带的现金不得超过100元,多余的寄存到公寓老师处,以免丢失。

      3、因学校路段车流量很大,周末放学时,敬请长沙市的家长尽量不开车接送小孩,鼓励小孩乘坐公交车,提倡环保出行。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