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长沙市新增中学一览表

来源:家长帮社区长沙站    作者:长江之水    2017-01-09 14:10:30

说两句

  •   每个望子成龙的家长都希望能在名校有一席之地,不过名校不如离家近,让自己的孩子免了舟车劳顿。在接下来的2017年,长沙这些即将开办的新中学有你家门口的吗?一起看看吧。

      2017年将新增这些中学:

      雅礼洋湖(公办完全中学)

      雅礼洋湖中学选址在长沙大河西先导区洋湖片区H-29地块,总用地面积158亩,净用地面积145亩;建筑面积约115695.6平方米;办学规模108个班,可容纳5400名学生。预计2017开学。

      西雅中学(雅礼梅溪湖中学)(公办初级中学)

      雅礼梅溪湖实验中学净用地面积为5838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8744.55平方米,由3栋教学楼、1栋办公楼、1栋食堂、1栋体艺楼、1栋宿舍等主要建筑组成,设计规模为60个教学班,为岳麓区教育局完全直属中学,由雅礼实验中学全面托管。学校将于2016年底建成,2017年9月正式开学。

      麓山国际梅溪湖(公办高级中学)

      麓山国际梅溪湖中学用地面积约8.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约5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72班高中,可容纳学生3600人,为长沙市教育局直属中学,由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全面管理。学校计划2017年9月开学。

      湘郡培源实验学校(民办完全学校)

      湘郡培源实验学校是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新建的一所高端精品寄宿制民办学校,隶属长郡教育集团,开设十五年一贯制的幼儿、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

      南雅湘江中学(公办初级中学)

      南雅湘江中学(暂命名)是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教育局和长沙市南雅中学共同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区属公办初级中学。校园总面积7814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3721平方米。学校计划于2017年秋季正式开学,由南雅中学全面托管。

      湖南师范大学博雅学校(民办完全学校)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博雅学校,是湖南师范大学同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的一所民办学校,位于长沙高新区枫林三路2200号,占地面积约180亩。该校学段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小学和初中部计划于2017年秋季开学,适时开办幼儿园和高中。该校由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全额投资建设,委托湖南师大管理,实行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将为长沙的基础教育又添一道绚丽的风景。

      2018以后,这些学校正在规划中:

      麓山国际洋湖:将在洋湖内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有66个班级,其中小学42个班、初中24个班。

      ……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