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长郡集团湘郡培源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长沙站    作者:湘郡培源    2016-12-27 17:17:23

说两句

  •   【学校概况】

      湘郡培源实验学校是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新建的一所高端精品寄宿制民办学校,隶属长郡教育集团,开设十五年一贯制的幼儿、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

      学校具有优裕的基础设施和一流的办学条件。校址位于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大道太阳山南麓,与曦园毗邻,区位独特,环境幽美。校园占地150余亩,先期建设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分设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生态区,布局科学,气势恢宏,可同时容纳5500多名学生就读。

      学校拥有优秀的领导团队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校长王建林历任长郡中学党委书记、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兼副局长;副校长贺仲期系长郡中学高级教师、国际奥林匹克化学竞赛金牌教练。组建了以长郡中学骨干教师为核心的、研究生学历为主体的老中青相结合的教师队伍,以及由姚建明、陈春华、骆宪武、易小平、徐光明等教育专家和特级教师构成的顾问团。人才齐备,结构合理,有力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和先进教育理念。遵循“立德树人”原则,秉承长郡人“朴实沉毅”的风格和敬业爱生的精神,确立“健全人格,能动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崇德向学”为校训,围绕“传授立身处世的基本道理、掌握终身学习的基本技能、训练智慧人生的基本思维、提升成长发展的基本素质”的办学目标,着力打造生命校园、智慧校园和幸福校园,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现代意识和国际视野的德才兼备、自主进步的优秀学子。

      【办学特色】

      一、开设多元课程,培养科学精神

      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构建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实施差异化办学,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

      学校设有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英语演播室、地理科学室、比特实验室、心理体验室等科室,开发“趣味数学”“趣味英语”“趣味生物”“趣味语文”等学科活动课程和“探究实验”“艺术鉴赏”等学科拓展课程;设立小发明实验室,组建无人机社、车辆模型社、文学社、书法社等社团,开发丰富的课外活动课程,用科学趣味激发学生探究世界、探索未来的潜能。此外,我校开设英语小班教学,开展英语沙龙、阅读竞赛等专项活动,组织学生赴国外进行文化交流,打造智慧型、开放型、国际化的品牌学校。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