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6年长沙市十一中高新艺术特长班招生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ice可可    2016-02-25 14:36:42

说两句

  •   长沙中考网讯:2016年学校招收爱好艺术(音乐、美术)并具有一定艺术特长,思想品质好,文化基础扎实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招生计划(预计):音乐:125人,美术125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8日。

      报名方式:

      1、登录www.11edu.com进入“招生招聘”栏的招生工作中高一新生报名,填好相关信息后进行提交;

      2、到学校办公楼一楼招生办公室或艺术楼二楼艺教办公室填写报名登记表。

      3、接受现场考试报名。

      专业考试时间:2016年5月7日,6月25日,7月3日。

    2016年长沙市十一中高新艺术特长班招生


      说明:音乐包含声乐、钢琴、舞蹈、管乐、弦乐、民乐、打击乐等,美术包含绘画、书法、摄影摄像、雕刻等。

      注意事项:

      1、考生请带学生手册、获奖证书。

      2、音乐考生自备除钢琴外的乐器;美术考生绘画工具自备,画纸、画板学校提供。

      3、考生请于考试当天7:30前到校进行考试编号。

      录取方式

      专业测试后由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确定专业入围名单,并在学校和市教育局网站上公示专业入围名单;中考后,结合中考成绩录取。

      招生咨询电话:89672511或85558386、85535227转8815

      联系人:谢老师、彭老师、王老师、李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11edu.com

      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创办于1906年,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国家艺术教育示范基地和常务理事单位,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湖南省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学校。学校秉承“公、勇、勤、朴”的校训,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面向全体、强化基础、彰显个性、发展特长”的办学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校风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初、高中毕业合格率和高考升学率都稳居长沙示范性高中前列,学校每年都有考入清华、复旦、浙大、人大、西安交大等综合性大学的学生,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更是有四五十人之多。

      艺术教育是学校最为鲜明的办学特色。1985年,学校开始招收音乐班和美术班,确立“基础教育+特色教育”的办学模式。近三十年的不断探索,近三十年的勤勉追求,我校的艺术教育已是自有格局,自成体系,名震湖湘,享誉全国。

      开放办学,拓展资源。学校采用开放办学的思路,全力拓展教学资源。学校一方面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拥有近三十人的专业教师团队,专业涵盖广,专业功底深,教师团队2014年被评为省优秀教研组;另一方面又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广泛聘请省内外大学和专业艺术团体专家教授为学生上课、讲学,中央美院的油画家王雷、中国美院的画家郑珂、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陈铭道、省音协主席黎晓阳、省歌舞剧院院长肖鸣、市音协主席殷景阳等都是学校的特聘教授,目前,学校有特聘教授一百五十余人,几乎涵盖了省内所有艺术教育的专家、教授。与此同时,学校还积极探索与高校的合作办学方式,早在十多年前就已成为武汉音乐学院附中、西安音乐学院生源基地,2009年又成为中国音乐学院教学实践与生源基地,清华美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湖南生源基地。敬业的专业教师队伍、高水平的外聘教师以及高校全方位的支持,是十一中的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优化硬件,重视体验。近几年,学校投资近六千万元优化艺术教育硬件设施,目前拥有专业音乐厅一个,专用琴房58间,音乐专用教室8间,合唱、管弦、民乐、舞蹈专业排练厅五个,专用画室12间,习作展厅2个,硬件设施为艺术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物质条件。学校还十分重视学生的体验性学习,每月一期的学生画展,每月一次的学生汇报演出,每期一场的校园音乐会,还有不定期的校友音乐会和假期写生,既浓厚了学校的艺术氛围,更是为学生提供了体验的平台,发展了学生的能力。

      文专并重,加强管理。为了保证学生的艺术才能与文化素养的和谐协调的发展,学校采用双班主任制。文化班主任承担普通文化班主任的全部责任,全面管理学生的文化学习和日常行为;专业班主任主要承担学生的专业预测与专业指导,全程负责监控学生专业发展,兼顾学生的文化学习和日常行为。

      正是因为学校全方位专业化的艺术教育管理,使得学校艺术教育特色一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艺术特长班高考升学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长沙市第十一中学正前进在打造三湘第一特色学校的征途中,正以追求卓越的风姿向莘莘学子招手,期盼你们同播希望,共创未来!

      11中2015录取分数线

    2016年长沙市十一中高新艺术特长班招生


      十一中2015高考喜报

    2016年长沙市十一中高新艺术特长班招生

          编辑推荐:

          2016年长沙各校(理实班)网上报名信息汇总

          株洲二中实验班全省招生,长沙孩子,转战株洲吗?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