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重点高中 > 雅礼中学 > 正文

2015年长沙雅礼集团人事变动的通知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鹅羊山    2015-08-27 14:40:58

说两句

  •   长沙中考网讯:今年暑假,雅礼教育集团下面的子分校校长除个别学校没有更换外,基本上进行了一遍更换,具体如下:北雅中学校长许春阳同志出任雅礼中学副校长,雅礼中学副校长王旭同志兼任南雅中学校长,雅礼中学副校长刘佳琦同志兼任怡雅中学校长,严莹同志任北雅中学校长,许鹏辉同志任长雅中学校长,谭云同志任雅礼雨花中学校长。

      2015年8月12日至13日,雅礼教育集团2015年暑假工作会议在雅礼中学顺利举行。雅礼中学、南雅中学、北雅中学、怡雅中学、雅礼雨花中学、雅礼实验中学、长雅中学、雅礼天心中学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主旨报告、分组讨论、分校校长论坛、大会总结四个阶段进行,雅礼中学刘佳琦副校长、纪委周振宇书记、吴汉波校长助理分别主持了各阶段的会议。

      8月12日上午,刘维朝校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协同创新,推动雅礼教育更高水平发展》的主旨报告。刘校长站在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的高度,系统梳理和回顾了雅礼集团化办学的历史,总结了雅礼13年来集团化办学的经验成绩。他指出,雅礼在贯彻国家教育改革方针、落实教育改革举措上,始终饱含教育情怀,积极担当使命,勇于实践,勇立潮头,为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他认真分析了当前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形势,结合近年来雅礼集团化办学的实际,指出了集团化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阐述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刘校长的报告高屋建瓴,紧扣集团发展的主题,由集团而教育,由教育而学校,侃侃论述了集团化办学的根本之路,即通过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优化各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内涵,把集团内的每一所学校都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

      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围绕刘校长的报告,结合各自学校和处室工作的实际,分别组织了两场分组专题学习讨论。干部们一致认为,刘校长的专题报告既是一个针对性很强的工作报告,也是一场辅导性很强的学习讲座,通过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干部们加深了对国家教育改革进程的认识,理清了集团化办学的脉络与要义,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教育理论水平,清晰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干部们就如何加强学校管理和文化建设,开展课程开发研究与建设,加快教师专业发展和加强师德建设,加强学生全面素质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观点交流,思想碰撞,形成了共同发展、共同创新、共同提升的共识,增强了发展共赢的合力。

      在接下来的分校校长论坛中,集团各学校校长分别作了大会发言,校长们围绕集团发展和学校发展,从文化传承、机制创新、特色发展、共同提升等不同角度阐述了办学育人的思想和主张。校长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各自学校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探索和实践,不断践行雅礼教育理念,把学校办得更优质、更具个性化,更契合时代发展的需求,让家长满意、社会满意,国家满意。

      刘维朝校长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希望集团全体干部把这次暑假工作会议的思想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效果,立足岗位,大胆创新,带好队伍,勤于落实,为雅礼集团各学校教育事业更高水平发展多做贡献。会议讨论通过了《雅礼教育宣言》,许春阳副校长代表各学校宣读了宣言。

          更多长沙雅礼信息:

          2015年长沙雅礼中学军训现场

          2014年长沙雅礼中学分班考试试卷汇总

          2015年长沙雅礼中学高考喜报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