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重点高中 > 长沙市南雅中学 > 正文

2015年长沙南雅中学新校长上任通知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英郡张大哥    2015-08-04 16:14:39

说两句

  •   长沙中考网讯:8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一行来到学校,出席南雅中学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会上,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周灿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孙传贵校长不再担任学校校长,王旭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市教育局卢鸿鸣局长作重要讲话,原校长孙传贵、新校长王旭、党委书记帅亮分别表态发言。会议由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主持。学校全体在长的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孙传贵校长深情回忆了在南雅与同事们共同度过的那段人生中最充实、最难忘的美好时光。他说,过去13年,他始终以感恩的心态,不敢也不能有丝毫懈怠,努力工作,和同事们共同应对了各种困难与挑战,共同熬过了学校最艰难的时期,共同抢抓了学校发展的各种机遇,共同见证了南雅的发展与变化,共同分享了收获的自豪与喜悦。离开南雅之际,他诚挚地感谢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感谢任劳任怨的干部职工,感谢一起共事的班子成员,感谢雅礼集团和市教育局的关心帮助,感谢学生、校友、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因各种原因离开南雅的教职员工。最后,他殷切寄语:祝福我们的南雅,祝福我们所有的南雅人,南雅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新任学校校长王旭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感言。他说,2002年起,孙传贵校长带领南雅人扎扎实实,兢兢业业,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谋划和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深入探索符合南雅实际的发展道路,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书写了南雅精彩的开篇之作。他向孙校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发言中,王校长感谢局党委、集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的信任,担任南雅中学校长,在传承雅礼文化的同时,他将努力做到,一是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决定,依法治校。二是遵循教育规律和人的发展规律,科学治校;三是虚心学习,廉洁自律,勤业敬业,积极创新,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为实现学校的内涵发展、教师的专业发展、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谐统一做出自己的努力,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品位,提炼办学思想,让南雅的校园成为每一个师生的精神家园。

      学校党委帅亮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说,过去13年来,作为南雅中学的首任校长,孙传贵校长用自己的智慧、心血和创造性的工作,为学校的创立、稳定和发展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为南雅今后一个时期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全体南雅人将铭记在心,永不忘怀。他和全体教职员工感谢孙校长为南雅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孙校长常回家看看。他欢迎王旭校长的到来,并表示南雅中学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王旭校长的工作,继续发扬南雅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为南雅发展和长沙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作重要讲话。他对孙传贵校长和南雅中学多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评价,并对新任王旭校长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还对新班子和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的强化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坚守好教育规律;二是要坚持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坚决守住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底线,切实规范好办学行为,办人民满意的好学校。他表示,市教育局党委将对南雅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希望南雅新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潜心办学、潜心教育,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品牌。

      刘维朝校长代表雅礼集团向学校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二是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维护团结和谐,凝聚发展合力。他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号召上来、统一到市教育局党委和集团党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南雅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上来,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南雅发展的新局面。

          更多南雅中学信息:

          2015年长沙南雅中学新高一入学安排

          2015年长沙南雅中学招生信息汇总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