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重点高中 > 长沙市第十五中学 > 正文

2015年长沙十五中国际班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5-19 10:13:18

说两句

  •   长沙中考网讯:长沙市第十五中学创办于1922年,迄今已有93年的历史。学校位于长沙市城区中心的侯家塘商业圈,毗邻贺龙体育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学校系湖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级中学,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秉承“追求卓越、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坚守“成人为先”的育人思想,坚定“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育人信念,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作为湖南省教育厅审批(湘教通{2013}303号)的八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之一,为了贯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教育方针,体现长沙市第十五中学“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特色,学校通过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打造了由“100%优秀中方教师+100%具有海外硕士文凭外方教师”的黄金教师团队,并且由外方学校的管理团队组成督学组,深入一线,对教学管理进行督导。

      学校为学生开设了湖南省首个青少年生涯规划课程《梦想课堂》,通过科学的系统训练,全面提高各类型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综合能力,拓展不同特点学生的培养渠道,使学生们在规划人生的同时可以更理性的思考自己的未来,自主的选择未来适合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努力提高学生在未来的国际竞争力,力求培养出拥有国际教育背景,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复合型人才。

      招生对象

      有志于出国留学或获取中外双高中文凭,英语成绩较好,综合素质好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及高中在读生。

      开班及课程介绍

      1、中美双高中班。双文凭双学籍制度,学生入学即注册中美两国高中学籍,同时学习两国高中课程,美方课程为全外教授课,采用美国原版教材,中方课程由校本部优秀教师授课,毕业即获两国高中文凭。可畅通申请全球一流大学,尤其是美国前100名的大学,享有与美国本土高中学生同等的申请便利条件。

      2、A-LEVEL国际高考班。A-Level课程,是全球通用、规模最大的国际高中教育体系(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dvancedLevel),1951年启用以来,已被全球200个国家和2万多所正规大学认可。其科学的教育体系、严谨的考评标准、一流的教学质量为世界公认,是全球各大学录取学生的黄金标准,被誉为世界金牌中学教育体系。十五中国际部首家引进这一权威的课程体系,只需学习三、四门优势科目,即可考取世界知名大学。

      3、英澳桥梁课程。

      招生计划

      1、高一新生:每班25人,共50人。

      2、高二插班生:每班10人,共20人。

      招生录取

      1、高一新生:成绩优秀,英语优秀,综合素质优秀。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入学面试并达到录取要求。

      2、高二插班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面试并达到录取要求。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