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中考故事】长郡双语这三年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开心奶爸    2014-06-18 14:38:44

说两句

  •     长沙中考网讯 再过两个小时,最后一门考试就将打响下考的铃声,一转眼,双语的日历就将翻到了最后.越是临近挥别的时候,心中越是油然生出无数的感慨,不舍和留恋.以至于开车回家时,宁愿远一点,也要绕着学校转上一圈.让那绿树下的红墙在脑子里的记忆更深一点.
       
        三年前,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蹦跳着走进了双语的大门,三年后,我家有女初长成.1000多个日子里,早上的跑操,晚自习的过关,晚会上的歌声,运动会上的张扬,背不完的资料,做不完的作业,正衣镜上的诫勉,朴实沉毅的校训,一草一木,一点一滴,串成了孩子成长的轨迹,无论孩子考得怎么样,无论孩子今后会走向哪儿,请告诉孩子,你曾经是双语的学子,无论孩子是否还能继续穿着长郡的校服,请告诉孩子,保持好校服上那纯纯的蓝色.
       
        1000多个日子,品尝过没考好时的郁闷,分享过进步时的笑容,经历过家长会上的面红耳赤,也享受过老师表扬时的心花怒放.不管孩子的今后会有着一个什么样的生活,孩子的成长的每一个脚印都倾注了双语所有老师三年来的的汗水,谢谢大家!
       
        1000多个日子,家长群里可爱的妈妈策过我,幽默的爸爸们鼓励过我,太多的欢笑和感动让这三年的陪读从没有过孤独和彷徨,无论碰到什么,总有你们送来的鼓励和支持.朱校长的教导,雨校长的课外班,唐爸的A线,子矜妈妈的诗,群主的苹果,斌爸的牛肉,团长的饼干,曹妈的橙子,还有鉴妈雪中铲出的小路.......当然还有补一刀的菜刀.唯一的遗憾是三年的时间,承诺的流水席却一直没有兑现,不过我保证,如果真有那样一天,你们一定会座在上亲席上.,谢谢大家!
       
        尊敬的双语2011级的所有乘客,您所乘坐的2011—2014永不返程号列车即将到站。请您整理好您所携带的物品,准备踏上下一段人生的旅程。下车前,请给曾经与你同行的每一个人一个拥抱,向他说句谢谢,不论你们是否相识,不论你们的关系如何,你们都一起走过了三年。这三年将在你们一生的旅程中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也是你们一生旅程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祝各位乘客珍惜并享受好这最后的时光!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中考故事】长郡双语这三年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