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2014年秋季高中部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附中招生咨询    2014-05-07 02:25:42

说两句

  •   长沙中考网讯: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是湖南师大附中与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民办学校,2007年9月从附中本部搬迁至位于长沙市城市次中心的武广新区,东临京珠高速,西接万家丽路,南连劳动东路,北靠长沙大道,占地110余亩,拥有园林化校园和现代化设施,是一所崭新的现代化的全封闭式管理的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初中、高中两个学部,80个教学班,教职员工400多名,在校学生4000余人。

      2014年秋季,学校将继续面向全省,招收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

      一、招生计划

      新高一年级拟开设6个教学班,招收新生300人。

      二、招生办法

      1.长沙市区外初中毕业生可于6月19日前在我校网上报名或来学校报名,来学校报名可携带身份证明(户口本或身份证)、平时成绩证明和中学阶段获奖证书等,由学校择优录取。

      2.长沙市初中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于7月3日-7月4日间携带《学生手册》、户口本及复印件、中考成绩有效证明和第一学期学杂费9700元,家长和学生同时来校办理预录手续,并按学校要求填好中考志愿:

      ①中考文化科成绩6A的学生,公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师大附中,自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学校承诺编入理科实验班就读,并享受“高中理科实验班一等奖学金”。

      ②中考文化科成绩5A1B的本校学生,公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师大附中,自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学校承诺编入理科实验班就读,并享受“高中理科实验班二等(含)以上奖学金”。

      ③中考文化科成绩5A1B的外校学生,公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师大附中,自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学校承诺编入理科实验班就读,并享受“高中理科实验班奖学金”。

      ④中考文化科成绩4A2B的本校学生,公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师大附中,自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学校承诺编入理科实验班就读。

      ⑤中考文化科成绩4A2B的外校学生,公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师大附中,自费第一志愿填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学校确保录取(按办理预录取手续的先后顺序录满即止)。

      三、奖学办法

      1.优秀学生奖学金:100元至1000元不等,比例30%以上。根据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业成绩综合评定。

      2.高中理科实验班奖学金:一等奖15名,每个学期奖金5300元;二等奖25名,每个学期奖金4300元;三等奖40名,每个学期奖金3100元。该项奖学金实行滚动制,一学年一评,高一学年度由新生入学成绩决定获奖等第;高二和高三学年均根据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业水平综合评定。

      3.国家助学金:一等2000元,二等1000元。每学年评定一次,比例在10%左右。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体育新城古曲路179号邮编:410014

      报名电话:(0731)82864188咨询电话:(0731)8292378888224880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

                                                              2014年4月25日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湖南广益实验中学2014年秋季高中部招生简章

        编辑推荐:

        2014年长沙直升生信息精编30日更新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