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2014年高中理实班招生公告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e度大本营_辣辣    2014-03-27 15:19:52

说两句

  •     长沙中考网讯: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是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滨江校区。2013年12月经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更名为“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是一所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完全示范性中学、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和长沙市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合格学校。
       
        学校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居湘江之畔的滨江新城核心区,已有六十年的办学历史。校园面积近七十亩,规划科学,布局合理。校园内绿茵遍地,树木成荫,优雅宜人。每一间教室都装备现代多媒体教学设备与数字双控教学系统。全新的学生公寓舒适方便,带独立卫生间,配置了空调,24小时供应冷热水,设施堪称长沙市一流。
       
        学校坚持“尊重、幸福、适合”的教育理念,坚持“为明天、为幸福、为国家而准备”的办学思想,把学生培养成“会做人、能做事、有爱心、敢担当”的人。学校注重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使师生在和谐、平等、民主的学习共同体中共同成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在教学管理上,注重高效课堂教学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作业布置重质量轻数量,走轻负担高质量之路。
       
        学校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注重学生潜力开发,学生活动异彩纷呈。有文学社、英语社、篮球社、健美操社、书画摄影社、街舞社、吉他社、电声乐队、校园电视台等文化艺术社团,每年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等活动,为学生个性发展搭建舞台,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为把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办成“高标准、现代化的品牌学校”,在长沙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进行合作办学,捆绑发展。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师资和生源将与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在一起,共同构筑长沙教育质量的新高地。
       
        两校合作办学后,市政府、市教育局明确提出要以一流的标准建设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市政府斥资1.78亿元,对学校进行提质改造,包括征地扩建,教学楼、体育馆、运动场、学生宿舍等,2015年3月工程项目基本竣工,并将正式投入使用。工程完工后,学校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滨江新城区。
       
        两校合作办学以来,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办学声誉蒸蒸日上,学校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湖南日报、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长沙晚报等省市主流媒体陆续报道了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在这一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在2013年高一招生录取中等第达3A3B,生源质量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多方优秀学子慕名前来我校就读,招生出现爆满的情境。
       
        站在新的起点上,两校将把握大势,勇于担当,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品位。我们相信,在大河西再造一所“麓山”名校的蓝图即将变为现实。我们相信,麓山滨江与麓山国际两所以“麓山”命名的联盟名校将在大河西双星辉映,携手前行,共同开创合作办学的新典范,共同托起长沙教育的新梦想。
       
        热烈欢迎广大优秀学生报考麓山滨江实验学校!
       
        报名方式: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招生由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统一报名,统一录取。
       
        2014年秋季麓山滨江理科实验班报名地址:http://61.187.64.233:8003/lsbj.aspx
       
        外地驾车:
       
        1、长张高速→岳麓大道→市政府→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奥克斯广场)
       
        2、京珠高速→三一大道→银盆岭大桥→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奥克斯广场)
       
        3、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西二环(市政府、望城坡方向)→市政府→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奥克斯广场)
       
        市内交通:
       
        乘66路、117路、132路、149路、302路、318路、348路、401路、405路、903路到奥克斯广场(银盆岭)下;乘168路、402路、704路、804路、907路到银盆岭大桥西下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更多报名信息请点击:
    2014长沙各高中高一新生(理科实验班)报名信息汇总贴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