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沙中考政策指南   2017长沙中考大事记   长沙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贴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长沙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雅礼雨花中学2012年插班生招生公告

来源:雅礼雨花中学        2012-07-23 16:17:09

说两句

  •   雅礼雨花中学是雅礼中学与雨花区人民政府强强联手重点打造的公办初中。雅礼雨花中学是在长沙市政府、长沙市教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由长沙市雅礼中学和雨花区人民政府联合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公立初级中学。

      学校坐落于长沙市武广新城花侯路与12号路交汇处的西南角,毗邻武广高铁长沙南站,占地72亩,投资概算1.15亿元,规模60个班,可容纳学生3000名;另在学校现有校址的南边已拓地50亩,用于建设男女学生公寓、第四教学楼、第二师生食堂,规模扩大至84个班,能容纳学生4200名。学校设施齐全,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篮球场、田径场等,建造有长沙市最先进的交互式液晶多媒体班班通教学系统、广播系统、监控系统等,开通了千兆光纤城域网,为学生提供优越便捷的学习条件。校园环境优雅,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冬有青,春有花,夏有绿,秋有果,集绿化、美化、净化于一体,融花园、乐园、家园于一身,构成了独特的校园风景线。

      雅礼雨花中学秉承百年雅礼深沉、厚实、从容的校园文化,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雅礼雨花中学由雅礼中学直接派出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进行管理,担纲教学,采用全套的雅礼管理模式与教学资源,办学理念、育人目标与雅礼中学一脉相承又独具特色,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恪守“公勤诚朴”的校训,传承厚重的雅礼传统文化;凸显和谐、人文、个性的办学特色。与南雅中学共享所有教学资源,实现了教学进度、教师备课、教学资料、考试内容“四统一”,每周进行两次教师、学生的交流互访活动,每年均有一定比例学生对口直升雅礼中学和由雅礼中学向我校招收指标生,从雅礼雨花中学毕业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升入雅礼中学。学校致力于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理,文理兼通,全面发展的现代人。

      一、招生计划

      新初二、新初三年级招收少量插班生。

      二、报名条件与办法

      1、条件:

      新初二、三年级:品学兼优,成绩突出,学业成绩名列所就读学校年级前二十名或班级前五名(实验班前十名),曾获得省、市级竞赛名次的优先录取。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http://www3.yaliedu.com/Survey/20120504125657.aspx

      (2)现场报名: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凭自我简介和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学生手册、各种获奖证书、奖状、特长等级证书),免冠照片两张到我校报名,经我校综合考核认定优先录取。

      三、食宿

      学校可为插班学生提供食宿。

      四、收费

      按省市物价部门文件执行。

      五、联系我们

      1、报名时间:即日至2013年2月22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雅礼雨花中学行政办公楼负102招生办公室

      3、咨询电话:0731—85981079学校网址:http://www3.yaliedu.com/

      学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花桥路88号,武广高铁站(火车南站)南800m。市内公交旅游2线终点站;16路、63路、63快线、66路、124路、135路、148支线、148路、159路、160路、348路、503路、机场快线、武广客运站线等到香樟东路口下南行500M到达学校。


    2018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17年 等级分数区间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指标生控制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时间]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时间汇总

    长沙中考指南

    长沙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考试

    中考体育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模考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理科实验班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明德中学

    雅礼中学

    长郡中学

    南雅中学

    麓山国际

    师范大学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