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按照长沙市中考中招工作日程安排,2013年长沙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凌晨公布。中考成绩发放后,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4日下午5点30分前向学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全市中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中旬分批进行。[详细]

成绩查询:



1、网络查询

(1)登录"长沙招考与考试信息专网"(http://www.csedu.gov.cn/)查询;
  (2)进入“长沙e度论坛成绩”查询通道http://bbs.eduu.com/thread-2876841-1-1.html)进行成绩查询:

注意事项:学生的中考成绩,与录取情况以相关部门的公布的结果为准,本系统查询的结果不具有法律效应。如果本查询结果与相关部门张榜或以其他形式正式公布结果有差异,以后者为准。



2、声讯电话

  拨打声讯电话"16829291"进行查询。

3、移动用户查询

  移动电话拨打12580转9进行查询;联通及C网用户:发送A+准考证号码1062890017短信查分。
  注意:声讯电话和短信查询方式于7月3日开通,并收取一定通讯费,推荐使用网络免费查询。

录取查询:



1、中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7月3日-4日,网上填报志愿;
  7月10日,省示范中职提前招生;
  7月中旬,长沙普通高中四批录取开始;

2、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长沙市各高中录取结果,长沙市中考网将第一时间更新,敬请期待。

3、2013年长沙各高中中考取分数线 [点击进入]

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自己考试结果确有疑问,可以于7月3日至7月4日下午5:30前向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学校汇总后于7月5日上午10:00前统一报送市教育局中招办,市教育局纪委和中招办将组织人员进行查分。查分的范围是漏评、漏记、漏统等。[详细]


长沙中招办

咨询电话:0731-84899710

网站地址:http://www.csedu.gov.cn/

办公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320号



晒分:


真的猛人,敢于直面考试的人生,敢于正视鲜红的分数。当经历了中考这个艰苦的过程,用勇气、智慧、执著经受过这次考验,走过了这个与众不同、充满煎熬和希望的夏天,你会发现,其实梦想离你并不遥远。

放榜的那一刻,你会与谁分享?你会感激谁?懂得感激的人才能心怀喜乐幸福,初中三年帮助你的人很多,这个时候你应该对他们说声"谢谢",两种方式:

1、E度论坛:

  进入E度论坛(cs.eduu.com)2013长沙中考版,发表晒分答谢帖。

2、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用户一起加入 #长沙中考#+中考分数+谢谢xx 一起感谢帮助你的人。记得@长沙中考网

免责声明:以上微博言论均为系统自动转发,不代表本站观点。